南孚

随机上线
祝你今天开心

【多cp】花式幼齿play

 
 现代paro+年龄操作=花乔+香乔+露蝉

 

 

 
  

1.花乔

 

周五下午向来是小学生最激动的时候。五点半放学铃声雷打不动地响起,一群群高矮胖瘦参差不齐的小朋友拎着书包以堪比大学生进食堂抢饭的速度冲出校门。 

花木兰攥紧书包肩带,费劲地从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钻出,终于在校园马路边的树下瞧见了一脸温柔笑意的乔莹。 
  

“乔乔!”戴着红领巾的小丫头开心地扑进乔莹怀里,“我跟你说哦,我今天测验考得可好啦!老师又夸我了!” 

“是吗?木兰真棒!” 

“唔,不过还不够。”花木兰甩甩樱色的马尾,拉着她的手一脸郑重其事的模样,“我听团子头姐姐说过,乔乔小时候学习可厉害啦,总是年级第一,我也要变得和乔乔一样厉害!” 
  

乔莹有些无奈又宠溺地笑笑,拍了拍花木兰的脑袋。 
 “可是木兰已经很厉害啦。按照之前我们说好的,木兰有没有什么想要的奖励?” 

“我要什么都可以吗?” 

“嗯,木兰很乖,所以要什么我都会答应喔。” 

“那……那乔乔可不可以抱我一下?” 
  

原本在猜测小丫头会要冰淇淋还是烤肉的乔莹愣了一下,温柔地蹲下身。 

“可以是可以……不过我每天不是都会抱着木兰睡觉的吗?” 

“不一样啦,我想要结婚的那种抱抱!” 

粉嫩的脸颊染上绯色,但花木兰仍然一本正经地回答。半跪在地上的乔莹忍俊不禁地捏了一把她的小脸蛋,轻轻将她搂进怀中,嗅到了小家伙身上淡淡的奶香味。 
  

“抱完啦,不过木兰这么努力,这样当然不够。再要一个奖励也可以哦?” 

“真的吗!那我想和乔乔一起去游乐园!” 

“嗯,木兰不赖床的话,我们明天就可以去哦。” 

“好!我们一起去坐摩天轮,然后我就和乔乔表白!” 

“噗,”乔莹又忍不住笑出声,“表白不能提前告诉对方啦,要突然表白才有惊喜的。” 
  

花木兰眨巴眨巴大眼睛,偏着脑袋思索了一会。 

“乔乔,你先闭眼哦。” 

“嗯?” 

突兀的请求让大乔有些疑惑,不过当那双肉肉的小手掌覆到自己眼前时,她还是听话地闭上了眼。 

要做什么呢? 

大乔偷偷猜测着,随即感觉到那双小手忽然快速拿开。 

“乔乔我喜欢你!嘿嘿,这次有没有很惊喜呀?” 
  
  


2.香乔

 

诸葛老师站在一年级教室门口,趁整理领带的空当又在脑中默念了一遍家长会流程。虽然早有准备,不过谨慎认真一些总归是没错的。身着西服的班主任深吸一口气,迈进教室,然而在一群大叔大妈中间一眼望见扎着两个团子头的小姑娘时,惊得差点被门槛绊倒。 

又是哪个小崽子考砸了找假爹妈代开家长会?!还找了个小丫头来? 
  

班主任走到讲台上,一边念着倒背如流的开场白一边面不改色地低头偷瞄了一眼座位表,发现那个认真听讲的粉色小姑娘所在的座位对应着的正是自己班上的孙尚香。

 
 班主任一时噤了声。 

没道理啊,前不久他刚夸过孙尚香成绩保持不错,平时遵规守纪,除了上周体育课一言不合飞起一脚踹得赵云老师差点进医院就没犯过什么大事,但怎么想都不至于不敢叫父母来开家长会啊? 

为了不影响孩子们的课程进展,家长会特地安排在周末进行,所以找孙尚香本人询问暂时是不可能了,诸葛老师默默打算着在散会后找这位看起来还是初中生的小姑娘打听情况。 
  

漫长的两小时后家长会终于结束,强迫自己聚精会神听好几个老师轮流碎碎念的小乔头昏脑胀,感觉自己一个大学生仿佛重回高三时代,但为了邻家的可爱小妹妹,就算要再听两小时她也在所不辞。 


旁座家长们纷纷离开,小乔也收好没怎么派上用场的笔纸起身,一出班门就被一个及腰高的小家伙抱住。

 
 “阿婉!” 

“哎呀香香!不是说了学校离家很近,我很快就回去的吗?你一个人过马路太危险了!” 

“可是我想早点见到阿婉嘛!” 
  

小乔又惊又喜地俯下身去,穿着浅绿短裙的小姑娘笑嘻嘻地环住她的脖子,长长的两束黑发在两侧晃动。 

“怎么样?我就说我们班主任很能唠叨吧,家长会都延长了半小时呢!” 

“不可以在背后说老师坏话啦,虽然他说话的确太无趣——” 

“香香。” 孙尚香眨眨眼,仍保持着拥抱的动作。 

“嗯?怎么啦?” 

“诸葛老师在你背后喔。” 

“噫?!” 
  

小乔一回头,看见戴着眼镜的男人无奈地揉着眼角,正准备道歉时对方却摆手示意没关系。 

“您家孙尚香是个很乖的孩子,平时倒没让人多操心,就是性格太耿直……” 

“啊谢谢老师!” 

“没事。说起来,我刚才就有些在意,虽然我之前没见过孙尚香的家长,不过您应该不是她母亲……吧?” 

诸葛亮低头望着小乔,小心翼翼地斟酌词句,但抱起孙尚香的女孩子明显没有在意这些而是在想着如何回答。 
  

“嗯……要说的话,我应该算香香的姐姐?啊,是没有血缘关系的那种啦。” 

“我明白了,那么以后——” 

“不对!” 

趴在小乔肩头的孙尚香突然扭过头,理直气壮地打断了老师的话。

 
 “怎么了,孙同学……?” 

“阿婉不是我姐姐,”孙尚香鼓起肉嘟嘟的小脸,严肃又有些不满地一字一字纠正他,“阿婉是我的新娘,我长大了可是要娶她的!” 
  
  
  


3.露蝉

 

午间,露娜拿着刚添购的橙汁,站在橱柜前盯着茶包如临大敌地思考着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 

今天的下午茶是该按部就班冲一壶果汁,还是该难得地纵容一下那个嘴馋的小家伙,给她泡杯甜甜的奶茶? 

虽然顾及到正在发育的小孩子不能摄入过多糖分,但一想起喝奶茶时貂蝉满足得能冒出小花的笑脸,露娜又鬼使神差地把手伸向了茶包。 
  

这次少放点糖……嗯,少放一点就不要紧,小孩子总归是喜欢甜食的嘛。 

露娜一边试图说服自己的良心,一边取出两只雕花玻璃杯。杯底还没碰到桌面,原本乖乖坐在客厅里的貂蝉就踩着拖鞋啪嗒啪嗒地冲进厨房。 

“露辣露辣!你看!” 

仍是软软的小奶音但发音却有些微妙,露娜端稳了差点滑出手的玻璃杯,发现跑到面前的小姑娘兴奋地把某样东西高高举过头顶,递到她眼前。 
  

“什么?” 

“我吐粗宝石来啦!” 

小孩子的想象力永远丰富得超人预想,见多不怪的露娜淡然地打量那颗“宝石”,看清的一瞬间吓得差点把刚抓稳的杯子扔出去。 


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后,露娜盯着那颗沾血的小白牙,开始考虑怎样才能浅显易懂地给貂蝉讲明白她只是刚进入了换牙期而不是口吐白玉的小仙女。 
  

“……所以我还会吐牙吗?” 

貂蝉听了一刻钟,有些失望地嘟起小嘴问道。 

“是掉下来而不是吐出来。”露娜扶着茶壶纠正,“掉牙是很正常的,不用担心。” 

“辣我则几天可不可以次小蛋糕?” 

“不可以。” 

“辣、辣糖果也——” 

“不行。”说话漏风吃什么糖,奶茶都不给你喝。 
  

刚被打破了美好的幻想,现在又接二连三地被残忍回绝,貂蝉气急败坏地鼓起粉嘟嘟的小脸,忍着大眼睛里的泪花,恶狠狠地仰头瞪着面前的人。 

“露辣似大fai蛋!” 

露娜扶额。 

“你现在真不能吃太多甜食。” 

“我不听我不听!大fai蛋!打里!” 

露娜接连后退躲避着软绵绵的小拳头,竟有些于心不忍。 

“乖,别闹……今天喝奶茶好不好?很甜很甜的那种,趁蛀牙不注意我们偷偷喝一点。” 

“真的吗!” 

“嗯,亲我一下就给你做。”说罢扶着膝盖弯下腰来。 
  

懵懂的小姑娘只知自己平白无故就有好处拿,便踮起脚来在露娜唇上老老实实地亲了一口,半蹲着的露娜轻笑出声。 

“骗你的,亲了也不给你喝奶茶。” 

“呜哇——露辣似大骗子!再也不要跟里玩啦!!”

评论(14)
热度(6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