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孚

随机上线
祝你今天开心

【云亮】对象变成小孩子了是种怎么样的体验?

                    

谢邀。

提这种奇怪的问题,我真的怀疑最近屡次报道的成年人幼儿化事件是题主所为,但很不巧最近我家有人也成了该事件的受害者,闲来无事,在此分享一点经验。

并不是育儿心经。

 

 

首先简要描述一下案发过程,我和我对象在同一所大学,大二,在校外一起租房住,有每天晚饭后去楼下散步的习惯。

前天散步的时候,我在花坛里看到土里埋了个什么东西,还发着绿光,加之当时天色阴沉可以说是相当诡异了,但仔细一想搞不好也可能是隔壁邻居家的纯天然无污染坐骑被调戏坏了导致变异变色,所以就打算凑近点观察,然而被对象以“太危险了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为由拦住了。

 

结果走出几米他自己无法抑制好奇心又跑回来看,捡起来发现埋的是个试剂瓶。

对没错就是你们高中期中期末做实验都会考到但自己压根没摸过几次的那种圆底小烧瓶。本来看一眼还好,没什么问题,结果他好奇心过于旺盛,把瓶塞拔下来了,一拔就闹事。

里面绿歪歪的不知道什么鬼液体洒出来了一点,刚好滴到他手上,当时我还着急想着打120还是110,结果一转头对象不见了。

 

再一低头发现他变矮了。

再一看不仅变矮了,连智商和寿命都变了。

 

刚刚还和我一起吐槽教授公开课的大老爷们,弹指一挥间缩水成了一个大眼水汪汪小脸红通通坐在地上盯着你看的小毛孩。

……哇,现代医学技术可真是不得了。

 

 

 

在此强调一下你们的关注点不要太奇怪了,答主是男的,答主对象也是男的,虽说很感谢你们对我们的性取向没有什么不好的看法,但也请克制一下不要仰天长呼“yooooooo”。

评论里不准喊,在心里喊也不行,我看你们的评论都能听到你们敲手机的时候一个个痴汉笑成什么样。

也不要找我要当时我对象的照片,没有,真的没有,我按的110都还没拨出去哪来时间拍照。

拍了也不给你们。

 

 

总之事发过程大致如上,后来答主查相关资料了解了一下,这种异变会对受害者生理及心理都造成较大程度的影响,但好在只是暂时性的,基本上所有受害者在一周左右之后都完好无损地恢复了。

什么我这么浅显易懂的概括你们都不能理解吗?用大白话讲就是外表和心理都变回小孩子,过几天再变回来。

该变小的都变小了,就这样,关于你们针对某些身体部位的问题答主并不想回答。

 

 

 

                                  

 

答主是数学系不是医学系,所以并没有深入研究那瓶药的打算,而且报案之后其他事情也有相关部门在处理。

顺带一提,第二天我还收到了政府的育儿补贴。

小小地吐槽一下,一周的育儿补贴实在是寥寥无几,连奶粉都买不了几罐。

还好答主对象变小之后体型大概是四五岁,不需要喝奶粉,很听话,从来不胡乱折腾摔东西,衣服鞋子是找楼下邻居借的所以也没有太操心。

 

 

是的数学系男子非常会算计也很会持家,但答主已经有对象了。

已经有对象了,就算变成了小孩子那也是我对象,我冷漠地再给你们重复一遍。

 

 

接下来的一周我愉快地开启了教学相长慈爱育儿模式,不过其实并没有什么可教的。

他是体育系特长生,我本身大多数时候也是在忙自己的课题,再说一个单身健全的成年男性带着一个小孩去大学听课真的太匪夷所思了,别说外人,连我自己都找不出什么符合法律又符合道德基准的合理解释来。

足智多谋的答主考虑到这件事之后,第一时间和楼下的幼儿园达成协议,商量好将对象托付给幼儿园一周。

 

你们体会过送自己的男人上幼儿园吗?

这种心情,怎一个妙字了得。

 

 

每天下午从幼儿园接自己男人回家也是一样的妙不可言,看着他那灿烂得能溢出太阳的笑容就感觉一整天来被试题报告消磨殆尽的san值恢复满格了,甚至觉得就像这样当爹也没什么不好的。

——你们以为我会这么说吗?

呵。

 

不好意思大学生下课不如幼儿园早,我只从幼儿园阿姨慈爱的眼神里读出了“这娃的爹这么年轻啊真是负责”的意味。

你有见过这么年轻还在上大学的爹吗阿姨,你仔细看看啊!

如果我当时站在室内,一定能一个白眼直翻到天花板。

 

 

                                  

 

今天没有报告,也没有被教授留,答主站在幼儿园门口继续码更新。

 

接孩子其实也有好处,他平时就很乖,变小了依然很乖,闲来无事调戏一下也是相当陶冶情操。

前面要照片没要到满心遗憾的,我在这里弥补一下,丢个音频链接。

 

不要问什么时候录的,用心体会就好。

 

【歪?亮亮你在听吗,嗯对,是我呀。你先别挂电话,我很快就讲完的。

我、我没有多的钱,所以就用你早上给我买零食的钱打电话了,你不要生气哦。

电话亭有点高……但是踮脚就可以够到哦,等我恢复了就会长高啦,然后就不用踮脚了哦。

我刚才看到你接别的小朋友回家了,不过没关系,我今天可以自己回去,你路上要小心一点哦。

我很乖的,我会在家里等你的。你把那个小朋友送回家之后,早点回来好不好?

嗯……我没有哭呀,今天有点感冒而已……诶,你不接那个小朋友了吗?

嗯!那我就在门口等你哦,没关系我会很耐心等的,所以你走慢一点,不要又摔跤啦。】

 

 

体会体会就行了,都别瞎动心思,答主有对象,答主的对象也有对象,评论区不要搞事情。

你们前几天还追着问照片,现在居然问我调戏小孩子良心痛不痛吗?!

你们怕不是在开玩笑。

 

                                  

 

刷完论文更新一下,刚看到有人问变成小孩子后饮食起居怎么处理。

当然是照常处理啊。

为了便于理解,我列一下我们平时大概的作息表。

 

6:00起床,洗漱完毕在家里吃早餐,他做,我们两个一起吃

6:40晨跑,我看他跑

7:20去图书馆借书还书

8:00各自去上课

午休时间不固定,所以午饭不会一起吃。

18:00一起去食堂吃晚饭,吃完回家洗洗睡

 

如上。

 

洗洗睡就是洗洗睡,谢绝你们把重点搁在洗或者洗或者睡任何一个字上。

变成小孩子之后的作息时间没有变太多,大概就是把第二项改成我带他跑,晚上六点我要去幼儿园接孩子,以及睡觉时间更早。

当然是他一个人早睡,我还要搞无止无尽的课题报告。

 

 

 

让一个四岁小孩做饭有那么值得深究吗?心智幼化又不会导致记忆受损,扫地洗衣做早饭完全不成问题,真的。

 

【假装这里有一张照片.jpg】

 

看见了吗,那个绑着蓝头带踩着矮脚小木凳的就是他。

 

你们能体会我大清早被一个四岁小孩从床上拉到餐桌前,看着他蹦上蹦下给我折腾早餐想偷拍又不敢太明目张胆的心情吗?

你们能体会我陪一个四岁小孩晨跑但还没有他跑得快,被他小手拉着一起慢慢跑的心情吗?

你们能体会我下午被学生会留下来布置任务,给一个四岁小孩打电话说要晚点接他还被很温柔地劝不要着急的心情吗?

你们能体会晚上把空调开超低温然后钻被窝里抱着一个小型人肉抱枕,开玩笑说自己睡不着结果听着小孩子唱催眠曲入睡的心情吗?

 

我知道不能,我帮你们体会。

 

 

                                  

 

评论里吐槽我滥用童工的,如果你们的男朋友也家务全包的话你大概就不会这么说了。况且我家的是完全自主自愿承担家务事,出于礼貌我也回复你们四个字。

 

哈哈哈哈。

 

                                  

 

今天大概是最后一次更新了,因为你们昨天看到的那个系着蓝头带做饭的小孩子长大成人了。

我这个当妈的表示非常感动。

另外答主也是很佩服自己几乎要把一个回答写成了短篇连载小说,所以拜托你们不要在评论区表示遗憾惆怅云云,不然我会觉得我像一个养孩子养到一半夭折了的寡妇。

 

幼化事件的起因已经有人调查完毕并做了妥善处理,应该不会再发生了。由于元凶和本人是在同一所大学所以姑且不在这里做详细说明,免得你们好奇心泛滥想要人肉他,结果连带着答主一起给连根挖出来了。

 

关于我对象是怎么变回来的,这个问题我思考了很久怎么讲述,但实际上就是一觉醒来,叫我起床的那个人又变成个健全的成年男性了。

并没有什么需要打码的不可描述的桥段,你们一定是幼齿play的本子看多了。

 

小孩子穿的衣服还回给楼下邻居了,和幼儿园园长也道过谢了,和辅导员也讲明了事情原委。

总的来说,风波平息之后虽然心情有些微妙,但一切都和以前一样。

 

 

只不过我手机里多了个加了密码的神奇小相册,笔记本里多了几段不能给外人听的录音。

 

 

 

评论(26)
热度(2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孚 | Powered by LOFTER